中新網6月7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7日報道,日韓兩國共同實施的一項輿論調查顯示,日本人當中有87%的人認為,目前日韓關係很惡劣。報道稱,這是自1995年實施該項調查以來所出現的最壞的數字,迄今為止的最壞數字是去年的71%。
  據報道,這項調查是由日本的讀賣新聞社和韓國的韓國日報社於5月23號至5月25號在兩國共同實施的。
  這項調查結果也顯示,韓國人當中有86%的人也認為現在的日韓關係是最壞的,這個數據比去年的78%高出了許多。
  調查結果顯示,日本人中認為韓國是一個不可信任的國家的比例達到78%,而去年這個比例僅為55%。而韓國人中認為日本是一個不可信賴的國家的人達到83%,去年這個數字是80%。
  對於韓國總統樸槿惠多次在公開場合里批評安倍首相參拜靖國神社,否定歷史問題的做法,日本人中有89%的人認為“這種批判是毫無道理”。但是韓國人中有94%的人認為“安倍參拜靖國神社是無法容忍的”。
  這一調查結果顯示,日韓兩國國民之間的相互信任關係已經降到了最低點。
(原標題:日韓國民互信程度降至最低 近9成民眾互不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