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300名沒有武裝的烏克蘭士兵一邊唱歌,一邊列隊走向他們曾駐守的克裡米亞貝爾貝克空軍基地,要求俄羅斯將基地歸還。占領該地的親俄軍隊向天空連開數槍,試圖阻止烏士兵靠近。但隨後開槍者被制止,帶領進軍隊伍的Yuli Mamchor隨後上前與俄軍前線指揮官協商,所幸這場對峙中並無人員受傷。
  中新網3月5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5日在馬德里表示,俄羅斯將防止烏克蘭發生流血事件,包括針對烏克蘭公民的襲擊。
  他說,俄羅斯反對傷及居住在烏克蘭本國及俄羅斯公民生命與福祉的行動。
  此外,拉夫羅夫還表示,俄羅斯無權管理烏克蘭境內的親俄羅斯部隊。
  當被問到是否願意就撤出克裡米亞軍事基地的親俄軍隊時,拉夫羅夫說,如果他們是克裡米亞居民自發組建的自衛部隊,俄羅斯沒有權利管理他們。他們不會收到俄羅斯的命令。  (原標題:俄外長稱將防止烏髮生流血事件 無權命令親俄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