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湯室內設計洋)1月19日,盈科·遼寧律師協作平臺成立大會在沈陽隆重舉行。
  據悉,盈科·遼寧律師協作平臺是以沈陽為中心,在全省12個地級市、直管地區各選擇一家在當地品牌品質上、規模上、業務能力與創收上最優秀律師事務所作為合作律所,做到強強聯手、平等互利、合支票借款作共贏,為對方創造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該平臺是繼湖北、雲南之後的第三個省級律師協作平臺。
  目前,盈科·遼寧律師協作平臺已與撫順——遼寧益眾律師事務所、盤錦——遼寧泰來律師事務所、營口——遼寧睿智律師事務所、錦州——遼寧戎達律情趣用品師事務所、葫蘆島——遼寧一鳴律師事務所、朝陽——遼寧東寶律師事務所等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得到了當地政府與司法部門的大力支持。盈科的目標是聯合全國333個地級市的優秀律師事務所,搭建全國最大的律師協作平臺。  (原標題:盈科成立遼寧律師協作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