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之可惜~~再生蘋果肉桂捲 格友說我對麵包的要求太高.所以我才會覺得用天然酵母做的麵包不滿意...... 我說~~~沒有呀....我做了十幾次用天然酵母做的麵包....除了很酸.很?房屋買賣蘆漕滬茼R司 以外...........(雖然很酸卻很鬆軟) 其他的麵包吃起來都是口感很?褐藻醣膠蓍磢漕犖?..盡管後發已經到麵糰很軟.很軟了..烤出來的麵包大多是像歐式麵包 那種.乾乾的..硬硬的口感 售屋網......(喜歡歐包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我也不能說這樣的麵包不好吃...只能說不是我們習慣的口感吧~!! 不想再做了..還有一個因 襯衫素... 就是它基本發酵和最後發酵的時間太長了........這樣會影響到我做生意時間上的安排..... 就是在我沒空的時間..它又剛好發酵完成.而我又沒空去整 房地產理它....我就會一團亂...... 才想說玩過就好了.......(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至少知道<天然酵母>是什麼東西..也學到很多天然酵母的知識...很感謝所有幫我解惑的格?591肣? ....妳們幫我上了一課...我真的學到很多..... 如果一開始我都沒有動手....那我就永遠不會學到這些....真是非常珍貴的經驗..也讓我見識到天然酵母的活力..... ......所以~謝謝大家~!!(愛妳 買屋們啦~!!) 接著給大家看看我養蘋果酵母留下來的<蘋果渣>再利用~~~~ 麵包王子說取渣濾汁後.蘋果就可以丟掉了...可是~~我聞了一下..又吃了一口....很好吃呀....棄之可惜... ..所以決定拿來做麵包~~ 這次這個麵糰用?會場佈置漯鰽P吐司的食譜.........(我不想再挑戰天然酵母了 所有的狀況都在我時間的掌握上.....這就是使用速酵的好處...不會出槌的太嚴重..... 各位~~~如果妳下次要做蘋果麵包捲.可以考慮一下像這樣把蘋果刨絲煮過再拿來用..... 我告訴妳們~~這 土地買賣個蘋果肉桂捲超好吃的...內餡的蘋果絲好香哦...........(還好我沒有把它丟掉) 再加上那個很鬆軟的麵包....真的是佳作.............(嘻~~我自己很滿意~~) 再看仔細一點...有感覺到我說的了嗎??...... 唉~~用天然酵母做出來的麵包如果也像這樣...那人生就更美麗 吳哥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