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對話2 女『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男『喔!是朋友的那種!』 女『我是真的喜歡你』 男『 燒烤我知 酒店經紀道妳在開玩笑』女『哈哈哈!! 酒店兼職!!!!』 然後女生沉默了好幾秒... 無法忍受沉默 租屋, 男生問了『不是嗎???我已經被妳教育成,妳口中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 九份民宿那種啊』 女笑著答『是啊!!你好利害』 男『那妳幹嘛不說話』 女『我再等著看你的反應』 男『. 裝潢...........』 女『我是真的喜歡你』(語氣非常正經)男『妳現在在演哪齣????』 然後女生....又再次沉默 男笑著說『 租房子妳該不會求歡被拒,哭了吧』女『哈哈哈 ,我像是那種人嗎???』 男『因為上次妳也是不說話,我都沒發現妳哭了』 女『沒有啦...』(女生?土地買賣~續狂笑) 男『好啦,我知道妳在開玩笑啦』 女『你快去睡吧,晚了』 掛電後....其實,這個女生的確哭了,不過她是笑著哭.... 因為她明白,他們兩人沒辦法在一 網路行銷起 只能像今天這樣,是永遠的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