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西女孩在捷克的第四天卡羅維瓦利-驚爆記! 捷克的第四天-卡羅維瓦利 (Jessie Girl) 一早坐9:15的纜車上Diana山頂,山頂上有間餐廳取名為Diana而因此得名;山頂上還有一座瞭望塔,可搭乘電梯上塔頂拍照,整個卡羅維瓦利的美景可盡收眼底,若時間充足的話,你不彷還可從山頂順著森林步道下山,但要 會場佈置記得一開始的纜車只要買單程票即可。 坐纜車下山後,我們先到郵局寄名信片給自己,我認為寄名信片對我而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例行公事,因為我們在捷克的每一個城市都將每天的旅遊心得或點滴紀錄下來,寫 關鍵字行銷在名信片上寄回台灣給自己,一來省了寫日記的時間,回國後看名信片就可輕鬆回憶當時發生的趣事,吃了什麼,玩了什麼,二來可以收集每一個城市的郵戳和當地的郵票,讓名信片更有紀念價值,只是在家中的爸爸表示,當時他收到如雪?賣屋嶍貑H到家中的名信片不打緊,讓他傻眼摸不著頭緒的是,他想不通為何有人會寫信給自己?他這輩子活這麼大歲數還沒聽過有人寫信給自己收,(因這彷彿自言自語,你了的吧!)待我們回國後,他還問我們,為何不寫給彼此? 中午到Restaurat und Unterku 情趣用品nft用餐,我點了個炸魚搭配可樂,還蠻讚的! 下午逛了瓦傑狄洛溫泉迴廊,這是卡羅維瓦利最知名的溫泉,此建築外觀十分現代化,且裡頭還有噴射高達14公尺的溫泉,泉水溫地高達72度,因此在裡面,如同待在蒸氣室,煙霧瀰漫,有趣的是,我進去時拿著一粒氫氣汽球,當我和溫泉水柱 小型辦公室合影時,不知是因室內溫度太高,還是溫泉水花濺到汽球,無預警的,”碰”的一聲巨響汽球爆炸,現場的人,包括我自己都嚇的大叫一聲,當時我還以為有炸彈客….可想而知,虛驚過後,我有多麼尷尬的站在原地….感覺身後近數十隻眼睛瞪著我,所以,我當時趕緊假裝若無其事的快步走出去。唉!以後溫泉迴廊的 賣房子門口會貼冰淇淋,狗,禁止進入外,還會加汽球也不准進入!(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下圖左: 瓦傑狄洛溫泉迴廊, 氣球破的前一秒. 下圖右:大型溫泉酒!) 不過要買溫泉杯的朋友請注意,我個人認為此瓦傑狄洛溫泉迴廊內販賣的溫泉杯價格最公道(每一個攤位都要比價喔),也蠻漂亮的!(我的可愛溫泉杯一回台灣後就被大姊拿走了 有巢氏房屋....) 來到卡羅維瓦利有一景點決不能錯過,那就是東正教教堂,它是19世紀為了到此處做溫泉療養的俄羅斯人所建的;我們那時在地圖上眼睛脫窗看錯地點,走錯地方,因此我們四下張望尋找可詢問的路人,剛好眼前出現一男子正要前去開車,我趕緊上前給這捷克男子看雜誌上東正教教堂的相片,並問他在哪?他在我們提供的地圖上指出東正教教堂的所在地,結 賣屋果讓我們傻眼,因為它處在山上,若步行超級遠的,真不知道我們要如何前去,尤其是那時已下午近6點,那好心的捷克人看出我們苦惱的表情,表示他可以載我們一程,因為他要去的地方剛好順路,Lucky!真是天助我也,這是我們第二次搭便車了,捷克人真好心! 我們上了好心人的休旅車後,他先去載剛辦完事的太太,然後再一同上山,到了東正教教堂後放我們下車,東正教教堂?襯衫@入我們的眼簾,那金碧輝煌的拜占庭式建築外觀,搭配著阿拉丁式的金色洋蔥形塔頂,藍色與白色的彩繪相互輝映,深深的抓住我們的心,因此我們狂拍它各個角度。再一路散步下山吃飯去~ (下圖: 東正教教堂) (下圖: 東正教教堂附近如城堡般的房子~) 晚餐又來到老兵餐廳, 嚐嚐它其他的食物, 嗯, 還是一樣棒~ 吃完飯後到處溜噠去, 氣溫很冷, 但夜景很美, 呼, 凍不條了, 趕緊回民宿洗熱水澡去比較實在~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