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馬航MH370:澳方公佈搜尋海域海底測繪視頻  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17日發佈了MH370搜尋任務的更新消息,稱執行水深測量的“輝固赤道”號計劃於當天完成任務,離開搜索區域。而對目前搜索區域的水下搜索,預計將在2015年5月完成。
  水深測量
  消息稱,在水下搜索開始之前,有必要繪製精確的海底地圖,以確保搜索安全和有效地進行。測深調查船已經工作了數月,用多波束聲吶掃描海底,收集詳細數據。這些數據揭示了許多首次發現的海底特征。
  “輝固赤道”號預計將於17日完成對搜索區域的水深測量。截至目前,搜尋隊伍已經對超過20萬平方公里的搜索區域進行了調查。
  水下搜索
  ATSB稱,除了定位飛機位置之外,水下搜索的目的還包括繪製出MH370可能的碎片位置,以識別和優先尋找特定的飛機部件,例如能夠幫助馬來西亞方面進行調查的飛行數據記錄器。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利用水深測量所得來的數據,為水下搜索的初始計劃做好準備。這一計劃包括搜索時間、方法、程序、安全措施和多艘船隻的初始搜索區域。
  截至目前,搜尋隊伍對1.1萬平方公里的海床進行了搜索。如果不出現因為船舶、設備或者天氣而導致的明顯延遲,目前的水下搜索區域應在2015年5月左右完成搜尋。  (原標題:MH370水深測量近完成 水下搜索或持續到明年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