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巴西墓園在棺材上嵌入一種二維碼,參觀民眾只要用手機一掃描,立即就能認識這些名人。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西里約熱內盧一處墓園裡面安葬許多生前相當知名的人物,現在該墓園在棺材上嵌入一種二維碼,參觀民眾只要用手機一掃描,立即就能認識這些名人。
  這座墓園不僅葬有多位巴西總統、曾獲葛萊美獎的巴西知名詞曲創作人,還有著名好萊塢女星。為了讓這些名人生前的光環在他們死後依舊吸引游客們前往瞻仰,現在該墓園在他們的棺材上嵌入二維碼,幫助參觀民眾認識他們。
  據瞭解,巴西墓園此舉已非新鮮事,巴黎和倫敦的幾座墓園早就掀起科技熱。只要用智能手機掃描二維碼,文字、圖片、視頻內容等信息就會同步傳送到手機內。
  這項新措施也普遍受到游客歡迎,都表示這使得墓園不再只有死氣沉沉的感覺,還能沉浸在巴西不同時代的氛圍里。有游客說:“這真的很有創意。把舊墓園和現代科技結合很有趣,很少人會想到墓園可以變成這樣。”  (原標題:巴西墓園追隨新科技 掃二維碼可知名人死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