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佯裝買東西吸引店主註意力,另一個伺機作案。7月2日早上,僅僅幾十秒時間,兩男子就從張先生店鋪內偷走了裝有2.4萬元貨款和金銀首飾的挎包。
   張先生在西安城北豐產路巨坤機電市場開了一家賣保溫材料的店鋪,“7月2日那天早上我沒在店里,我老婆9點多拿著一個小包去店里,包內裝著2.4萬元的現金和一些金銀首飾,當天要給人發貨款。”昨日上午,張先生回憶說,妻子打開店鋪門後,把裝有貨款的包放在店里一個小隔間內的柜子中,鑰匙就在櫃門上。這時,一胖一瘦兩男子先後進店,二人似乎不認識,先進店的男子較胖,他提出要購買幾捲膠帶,談好價錢後,又表示還要其他材料,而隨後進店的男子較瘦,他表示要等胖男子買完再說,就站在店門內。
   “我老婆跟那個胖男子一起進到店鋪深處去看貨,這時她看不見隔間。”張先生說,胖男子挑了一會兒,拿出手機打電話說找人叫車,還說車馬上就到,但隨即轉身離開,“我老婆覺得事情有點蹊蹺,回到隔間一看,放在柜子中的包不翼而飛,而那名較瘦男子也不見了,這個過程只有幾十秒時間。”
   張先生夫婦立即到市場辦去查看監控錄像,“錄像顯示那名較瘦的男子拿著包匆匆走出店門,往東走約20多米騎上一輛電動車走了。”張先生說,他隨即向公安未央分局漢城派出所報案。
   “那兩男子明顯是相互配合把包偷走的。”張先生說,丟失的包內除兩萬多元貨款外,還放著兩個金佛、一條金項鏈共計重約30餘克,白金項鏈一條,還有銀首飾,加上現金總價值超過3.5萬元。
   昨日上午,華商報記者從漢城派出所瞭解到,警方接案後已調取現場監控,正對案件全力調查。
   華商報記者楊德合  (原標題:兩男子演“雙簧” 幾十秒盜走店主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