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張雨)眉山市國有產權納入眉山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進行集中交易後,保障了國有資產的保值增值。近日,眉山市小北街、正西街、欣欣街門市及辦公房租賃權在該中心進行拍賣。經過3個多小時的競價,共拍出11個標的,起拍價215.22萬元/年,成交價507.2萬元/年,溢價率高達136%。
  今年以來,眉山市人民政府頒發了《眉山市國有產權交易管理暫行辦法和眉山市市級國有產權交易目錄(2014)》,規定凡目錄範圍之內的國有產權,必須納入該中心進行集中交易,此舉可讓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據瞭解,該中心還結合當地實際,研發了國有產權電子交易服務平臺,通過平臺統一發佈公告、網上發放拍賣文件、網上報名,網上繳納競買保證金,並且,委托方、交易中心、競買人都無法知曉競買人名單,充分做到了交易的公開、公平、公正。
  (原標題:國有資產保值增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