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華露艷) 昨日,市政協副主席李鈾先後前往金堂縣隆盛鎮松柏村、廣興鎮興樂村督查扶貧工作進展。
  座談中,李鈾分別瞭解了松柏村、興樂村去年的扶貧工作開展情況和今年的工作規劃和思路,並與各幫扶單位就下一步的扶貧工作進行了交流和討論。
  李鈾表示,在各個幫扶單位的大力支持和全體村民的辛勤努力下,兩個村的扶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他希望幫扶單位進一步深化認識,加大幫扶力度,摸清扶貧村發展中的問題,對接村民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助村民早日增收致富。兩個村也要增強主動性,以市場化為導向,明確產業規劃思路;以完善村民必需的基礎設施為重點,統籌安排、用好扶貧資金,變“輸血”扶貧為“造血”扶貧,增強自主發展能力。
  昨日上午,市政協科教醫衛體專委會還特意組織了數十位醫衛界別的政協委員到隆盛鎮松柏村,為當地村民義診、送藥,受到了當地村民的歡迎和好評。  (原標題:明確幫扶重點助村民早日增收致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