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好房網警總隊聯合整頓危化車輛不達標嚴禁上路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李升)3月8日,記者從省交警總隊獲悉,為確保危化品車輛安全上租製冰機路運行,避免危化品運輸企業及其駕駛人、押運人安全意識不強、應急處置不規範等方面的問題,即日起,省交警總隊聯合安監、質檢、交通運輸等多部門聯合整頓危化品車輛。
  省交警總隊要求各地交警部門立即會同交通運輸、安監、質檢等部門,組織對轄區所有貨運企業的危險化學品運輸車輛進行集中安全檢查,重點檢查車輛安全技術狀況以及衛星定位裝置是莊臣否安裝、是否開啟、是否在線,值守監控人員是否在崗盡職。對不符合規定的車輛一律停業整頓,不消除安全隱患不得恢復運營。對新出廠的運輸液體危險品罐車,一律強制在卸料口安裝符合技術標準的緊急切斷閥,鼓勵、引導運輸企業對在用罐車卸料口加裝緊急切斷閥,防範因卸料口損壞引發的危險品泄漏事故。
     (原標題:甘肅省交警總隊聯合整頓危化車輛不房屋二胎達標嚴禁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