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2月16日11時05分訊 (記者 劉艷 任思聰) 又是一年開學報到時。今日上午,主城區不少學校周邊交通都出現了擁堵。不過,由於民警現場疏導有序,私家車即停吳哥窟即走,巴蜀、育才等中學校門口外未現私家車打堆情況。
  來自重慶市交巡警總隊的ssd固態硬碟消息,截至上午11時,交通行進緩慢的路段有:渝中區上清寺往大溪溝方向、菜園壩往石板坡方向、沙坪壩區沙中路往三角碑方向。
  今日上午,記者在育才中學校門外看到,該校正門外的空地處,平時周五放學時,褐藻糖膠都停滿了接送孩子的私家車,但今天在民警現場有序疏導下,接送學生車輛即停即走,校門口外未現車輛打堆情況。
  記者從重慶市交巡警總隊瞭解到,在報到期間接送學生車輛在學校大門路段實行即停即走,加上民警現場疏二手製冰機導,上午,黃花園巴蜀中學、南開中學等校門外也未出現私家車打堆的情況。
  據瞭解,我市大多數中小學校整合負債學生都已在今日上午返校報到。記者在部分學寫到,校內的報到秩序井然。巴南魚洞第二小學張蕾老師表示,與秋季學期開學,大量新生入學報到不同,每年的春季學期開學報道,經過一個學期學習的同學們都比較熟悉校內環境,加上一些高年級家長有意識地培養孩子獨立能力,今日接送孩子報到的車輛也相對較少,校內報到秩序井然。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主城部分學校周邊交通擁堵 校門外未現私家車打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