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合肥晚報報道,8年前,陝西商洛籍男子劉剛外出打工,在浙江做過虧本的服裝生意,在海南被騙入傳銷組織。8年來,他都沒有和家裡聯繫,不知道父親已經去世,老家只剩下74歲的老母親。今天上午,在合肥救助站工作人員幫助下,劉剛終於乘上返家的車,即將與母親團聚。
  髒兮兮的長髮,黝黑的面龐,淺灰色的休閑褲,一件V領毛衣。“我已經在外面8年了,今年25歲,終於可以回到家鄉了。”站在窗前的劉剛說。“他怎麼看都不像25歲,他意識時而清醒,時而模糊,好像受過精神刺激。”工作人員稱。
  經救助站工作人員核實,劉剛今年實際已經38歲了,他的老家位於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上管房鄉的一個小村子。8年前,他和同鄉一起出來打工。2009年,一位老鄉邀請他去杭州合伙做服裝生意,劉剛將幾年間攢下的錢悉數投入了服裝店里。但由於經營不善,虧了不少錢,只好把店盤出去,也沒敢跟家人說。
  由於沒掙到錢,劉剛不願回家。2011年,劉剛聽朋友說海南正搞大開發,創業機會很多,便隻身趕往海南。在海口他認識了老鄉曾某。沒想到,曾某把劉剛帶進了傳銷團夥,花去1萬多元投入傳銷中,卻一無所獲。因為這次打擊,他的精神有些失常,偶爾說著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此後四處流浪,最後來到合肥,流落街頭。
  在警方幫助下,劉剛來到了救助站,工作人員與商洛公安聯繫上,獲得了劉剛的身份信息。“真後悔這些年沒有陪在家人身邊,我太虧欠母親了。”得知父親已經去世的消息,劉剛非常悲痛。得知兒子還在人世的消息,劉剛的母親在電話里激動得聲音顫抖:“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見到闊別已久的孩子,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今天上午,劉剛已經踏上了返鄉的火車,即將和闊別已久的母親團聚。(成正忠 喻靜 姚鵬 牛國梁)  (原標題:流浪8年 父親去世都不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