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君結婚今天中午電排組的同事結婚,嚴格來說,應該是訂婚加歸寧,因為正式的婚宴要等到五、六月在雲林舉行。佩君跟新郎是技港式飲茶術學院的同學,她們認識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決定結婚是因為ㄠ不過男方家長的意思,所以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婚宴在中華西路台北港式飲茶的丸津海鮮餐廳舉行,之前雖然我常常騎車經過,但是今天倒是頭一次進去,席間總共有十二道菜,都是以海鮮為主,最讓我印象深京站美食刻的是清蒸石斑魚,就像我們組長所說的,一條將近30公分的大石斑很少見,另外像是龍蝦沙律盅、紅蟳米糕都做的不錯。因為我們宜蘭民宿這桌都是男生,只有自然組的乃慈是女生,所以菜吃得比其他桌都還要快,幸好,協理那桌只有五個人,他就把吃不完的菜拿到這桌商務中心來,吃的可說是盡興又快活。下午看的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嫌惡的松子的一生》,當她跟獄中好友澤村小姐說出:「就算下地獄,租房子我也要跟著他」她對愛情的執著,實在很令人難忘,老媽在看到松子的第一任男友被火車撞死時,只冷冷的拋下一句:「這個男的是看房子壞人」我實在想不透,即使遍體麟傷,松子還是死心塌地的那些糟糕的男人?(理髮師傅除外)難道孤獨真的有那麼可怕嗎?晚上,房地產跟老姐全家去安平吃海產,老闆娘說我看起來頂多26歲,害我心花怒放,她說要不是我眼角笑起來有魚尾紋,說不定看起來更年輕喔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dpojz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